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各位同修大家好:

本週六87號,悉曇學員共修請一起參加共修,遠程的各地同修也可各自拜懺、持咒,雖共修時間不長但所做、所得殊勝充實,能讓大眾於中得到法益、更做到法佈施的功德。

悉曇網頁之中特有悉曇字的咒語傳授,此項原一直是網頁維護上比較繁瑣、複雜的部分,早先使用的圖形字,在連結上、以及中文漢譯缺字的部分總是有些複雜的狀況,我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將原先的悉曇圖形字做了多次更新,以能製作出更為精美細膩的圖字呈現咒語原貌,【大悲咒咒牌】、【楞嚴經、咒的印刷版本】、還有至為尊勝法輪的【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等法寶都在其中。

現有些資料也已另製成PDF格式,為方便快速下載閱覽,網頁中的圖形檔都可再連結到更清晰的PDF檔,請在圖檔上點選即可另外開啟PDF格式同檔。

鑑於對法上的尊重、護持,也協助大眾對法上修習上的漸進、我們所製作的咒牌、法輪等等,原都是在學員登入後才能得窺的法寶,數月前曾經將大悲咒牌,公開於觀音法門目錄連結中,或許有同修尚未得見,這在多年前可是悉曇同修們需要在能背誦了悉曇古音大悲咒之後才能領請得到的法寶,鑑於天災人禍繁繁發生,現特將此消災免難的吉祥法咒牌,寄發給大家,讓大家能發心瞻禮誦持。

這單頁悉曇84句大悲咒中含有:彌陀、觀音、悉曇種子大悲咒頭咒心、咒尾、以及六字大明願大眾皆得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菩薩等、加佑護持。

請發心轉傳此─【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一起來行法大布施廣為流傳。

今年到中國時曾經交請天津的同修幫忙印製單張此大悲咒牌、將於近期內連同再版印刷悉曇學會彙編的【大佛頂首楞嚴經】印製完成後一併可恭請,中國的同修們可不必先自行印製,稍待後將可從天津寄發,另會再通知大家。

下週又近農曆七月是佛教裡的教孝月,七月三十是地藏菩薩聖誕,也一併提醒:在農曆七月中為我們的父母親眾至少各誦七部地藏經,盡敬孝心,或於禮佛日課後,讀誦地藏經,或拜地藏懺。鼓勵大家:都能持續修持:地藏法門觀音法門楞嚴法門,不僅得到法益還勤於行法布施,朝著上求佛道、下化眾生目標早日圓滿達成。

再次提醒:【悉曇版地藏懺】+【悉曇版地藏占察懺】【地藏懺+占察懺兩懺合印版】其中有特別強調的部分:還再加上禮拜【一心頂禮以諸定力除天災人禍劫地藏菩薩摩訶薩】祈願以佛、菩薩不思議佛、法力化解消減天災、人禍、刀兵、疫病、等諸劫難。化難呈祥!

每當我們拜佛或是做何功課後,請再為因緣親眷們另加3拜:為父母、師長、兄弟、姊妹、子女、親眷、同修道友、有緣親眾(請參考關於迴向等頂禮諸 佛、菩薩,並祈願祝禱:【願大家都能得佛教化,皆得法益!】

siddham.org目前從中國連不上,而www.siddham.cn空間有限量,故悉曇大量的影音、大藏經等資料,存於www.siddham.net上,請中國同修們下載時請稍候。即將再另為轉存到CN,不便之處請大家涵諒!

此群發信件若有重複請體解!網頁中部分PDF或含聲音檔瀏覽時請稍候下載。

祝願大家皆得法益!法喜充滿!

Gwen 劉鐘穗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