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曇學會 Siddham

歡迎您來此悉曇學會資訊網站,我們的目標之一是希望能令各位欣賞此,精美典雅,且具有不思議能量的古老文字-【悉曇】。雖經歷史、文化的重大變遷後,原失傳已久的悉曇文字聲音,現正藉由現代科技文明之緣,重新呈現在眼前。深心感恩所有因緣之成就,能將菩提道上的累積修習經驗與大家同享。

【法源】-系列是以追溯大藏經中『悉曇古文』真言密咒為主,陸續將為修學大眾、及學術研究者,揭曉悉曇文字的秘笈。除呈現典雅文字書寫外,也附以聲音。以使諸佛、菩薩心光所化現的-字符表徵及聲光磁波,發揮出感應力。

【法園】-系列是由咱們大家一起來播種、灌溉、耕耘,及共同收穫佛果的『菩提園地』。隨時隨地等著您的付出、分享與收穫。除公佈每月共修時間,活動項目內容,及報導成果外,也將提供有益大家的各種生活資訊等。

【法緣】-系列以廣結善法因緣,互動地聯繫著各種群體,也將集結出祖師們教示的修學經歷及精闢見地,言論等,使得我們學習到應用在生活上的各種法門。希望將您所需的都能包含在內,熱誠歡迎聯網。

【法圓】-系列則更致力於介紹-以禪、淨、密互融互通的修學法門『心中心法』並將祖師的開示、教導、言論、著作,呈現在諸位面前,精華殊勝,定會令咱們菩提道上,見性成就,果位增進。

【法援】-系列則以支援、佈施各種因緣,包含電子藏經下載,方便您深入經藏,智慧如海。

每區園地都有豐富內容,會令您身、心皆能得到利益的珍貴寶藏。

歡迎定時回來瀏覽。

中國地區請用 www.siddham.cn
其他地區可用 www.siddham.org

請將您寶貴的意見、指教投寄we@siddham.net

以使這個咱們大家的網站更加成長茁壯!
並竭誠邀請您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分享。

感恩! 祝福!

 

 

法源法園法緣法圓法援
悉曇古文咒語傳授經藏研讀楞嚴大法禮懺法門藥師法門
文殊法門普賢法門觀音法門地藏法門淨土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