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本週末8月8日星期六共修 1:30PM-5:00PM ,請各位一起來溫故知新。同修們也許已經看到:悉曇網頁最近有些更新,包括會員登入頁後有些新加上的檔案。

以前我們網頁中的咒語所用的大量的圖形字,現已經更改成整頁的圖形,並於jpg圖形的又下方另外有個PDF檔案的連結,可已放大呈現更為清晰的詳細內容,克服了一些網頁視覺效果以及維護的問題。這階段的更新也是經歷了許多時間及過程,網站最初剛開始做悉曇字的咒語時,曾經有位台灣的網友曾經建議採用PDF的格式,那時候還有諸多困難,這期間經歷了Morse 及Michael 協助兩次的悉曇圖形造字的過程、三番更改格式,並還先製做了一些重要的大咒,由 Michael Lin 林建宏 將原來的圖形悉曇字逐字插入印刷編輯軟體,做出能呈現更清晰的PDF頁面,這中間經歷長時間、精神付出與堅持,才讓我們看到現在的成績。

Lydia Tseng 幫忙將網頁中原先所用的悉曇圖形字做的咒語頁,再逐一轉換更新。在此我也代表大家表達感謝!也與大家一起隨喜讚嘆! 這中間的每頁資料都是花費了許許多的時間精神,在閱覽學習時也自然心生尊重及感激。

另外siddham.cn 適逢hosting 續約轉換空間中,因中國的hosting 公司也在降價中,藉此到期的機會轉換一個較大些的空間,之前的空間早已不夠用,於已致大量的聲音檔都是轉存在?寬較大而快些的siddham.net上面。

siddham.cn 到目前為止還有一點狀況未即時克服,連續幾次更改咒語傳授的ASP頁但還沒有連上。也已經聯絡了中國的萬網協助更改中,另也增加了一個單元組為悉曇字記。請大家上網參閱。

祝福!

Gwen 劉鐘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