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本週末7月5日星期六共修,提醒同修們請盡量來參加,因同修們曾經主動的提出希望進一步研讀楞嚴經,我們就從這次的共修開始一起來讀誦,請大家帶楞嚴經本(悉曇同修們印製的新版字句段落分明的較為容易懂的新經本),這是大家法上更增上的因緣,歡喜讚嘆!請大家珍惜機緣勿錯過。

我們的共修開始於1998年的7月份至今也有10年了,這期間同修們累積了深厚的法緣、善根,從第一次共修就是傳大家悉曇古音楞嚴咒心,同修們也都圓滿10萬遍的成績,悉曇大悲咒從1999年底公開持誦至今,大家也都會背誦了,會背誦悉曇音大悲咒、以及10萬遍楞嚴咒心的同修們,不僅於法上的次第增進深入,功德利益非言語可述盡,且也都得到了獎勵:楞嚴全咒的手書版,這是在1994年老師在萬佛城閉關潛修楞嚴經後的手書照相版,以及悉曇大悲咒新版咒輪。

悉曇原文大悲咒的整張新版咒輪、則是由咱們同修Michael Lin林建宏, 發心以多年公餘時間心力累積,逐字於軟體上將原來老師手書的悉曇咒語,轉成規律有序的圖形字後繪製作出的。多年來不僅已製作成了悉曇十八章中所有的字,並且將咒語中所用到而缺少於十八章之外的字也逐一補上,例如較長的楞嚴全咒就有許多十八章中所缺少的字,Michael都細緻耐心的一筆一筆在電腦中恭謹地做出,累積的悉曇字也約一萬多字,由於這個費時至少4年多的先前製作悉曇字的大量工程,才得以於近兩年逐步完成新版有咱們所讀誦的悉曇原文楞嚴咒的楞嚴經印製成冊,以及【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銅塔的鑄製圓成,還包括網站上看的到的精緻優美細膩的悉曇咒字等等,Michael林建宏都是主要的製作者,Michael不懈倦的發心默默的不計一切的奉獻時間心力幫助,與老師合作完成這一些,也僅藉此機緣與大家一起向他致敬、致謝。

這次共修老師人雖然在中國不能到場與大家一起參加共修,但是Michael將帶者大家一起研習悉曇字母,從書寫的筆順開始教大家如何寫悉曇字。希望大家珍惜機緣一起來寫悉曇字。

也藉機隨喜讚嘆大家於佛法上的努力用功增進,大家的日常課誦除了以悉曇諸佛菩薩真言禮佛、大悲咒、六字大明、讀地藏經、拜地藏懺、持楞嚴咒心、舍利咒以及持誦數年來的累積老師所教會的無數真言密咒,各種懺法,以及上座修心中心禪淨密法;虛心恭謹默默的一面學習一面作法的布施、實踐菩薩道於日常中,應用佛法於生活中。

祝福大家! 也與大家一起祝禱國慶佳節一切吉順平安祥瑞!所有一切天災消減化解!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7/5/2008 at Saratoga Library starting from 9:30AM to 4:30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The next two meetings will be on 08/30/2008 and 09/27/2008 at Saratoga library.
address: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lifornia 95070

 

預訂共修日期﹕

2008年705(星期六)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時間﹕

9:30 AM - 12:00 Noon
1:30 PM - 4:30 PM
 

地點﹕

Saratoga Library Community Room
13650 Saratoga Ave. Saratoga, CA95070

Saratoga Library
(408) 867-6126 (24 hours)
(408) 867-6127 (During open hours)
內容﹕

早上禮佛日課、悉曇大悲咒、誦楞嚴經、午供。
下午拜地藏懺、悉曇字母認識書寫教學、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