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前語

 

由於劉老師還有許多有關的悉曇經咒資料正製作中,及指導同修學習等等,時間非常有限。網站大量的來信實在無法逐一回覆。希望大家能體解。

每個咒語的製作除了錄音,還要一筆筆的修製悉曇字,成圖檔後再成網頁呈現予大眾分享。工作量及時間都非比尋常。希望大家能體解,讓老師集中心力,將珍貴法寶整理製作出,以廣利眾生。

若一定要來函請益請先報名為學員

若未具名身份大名恕無法回覆。
宣公師父上人所教導:在提請問題時,一定先自行報出姓名等,一是禮貌一是對己所言尊重負責。

有關學習悉曇咒語的問題,我們將會陸續整理出,在網站中公開回覆,以廣利大眾。

網上已經將一般利眾的咒語公開,但是還有更多礙予密法的修習條件要求,不便完全公開。若是未報名為學員,是無法看到學習的。

欲發心深入陀羅尼藏門者﹝依修學課程進度﹞,先請報名為學員。這是對法的尊重,亦免盜法之嫌,更有老師的關注迴向,易得護法菩薩加持護祐。

咱們應慶幸:有此因緣能夠再聽聞到,已經失傳的藏經中的經咒。皆起難遭難遇恭敬仰讚之心。多一分尊重就多一分感應。

法緣也是各取宜所需,強求不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們每位若看到:網頁內容中有錯字,或失誤的連接。請盡份參與的心力,來信給予指正請寄至:we@siddham.net

 

※結緣錄音帶也因人力、財力資源有限,希望能盡量利用下載頁

www.siddham.org/yuan1/mantra/mantra_download.html

 

※若有發心代為於各州廣傳者請聯繫:we@siddham.net
可以傳予以wav聲音檔,以便製作轉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