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修大家好,

這個週末2月19號悉曇共修,無論是否能來一起參加,咱們都可以隨處、隨時,做一些功課而為祈願迴向。

近日為接母親回台而準備些事,疏於與大家聯絡,今接到Joyce 提及一現況,加州從乾旱轉成目前的多雨,雖然也解了一些旱象,但又有因大雨而引起的水庫損壞也讓人擔心,因而提及咱們發心持誦真言,施一切眾生安樂陀羅尼時於此情況的顧慮,還是可繼續持誦而迴向時應加強於:

祈請龍天護法以大慈悲、大智慧,憫念大地生靈及與眾生,將普潤之甘霖調節降於所需之處,不必過多避免成災,助佑、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感恩護祐!感恩護祐!

以此專迴向,於持誦經、咒之後。並祈請地藏菩薩圓滿大家發此祈祝之心願。 (我們於佛法上的發心、所作之祝願,都會由有地藏菩薩的大願力增上成就的。)

感念、祝福大家!

Here is our monthly gathering reminder. It will be held on November 13, 2016 (Sun) at Saratoga Library starting from 1:00 PM to 4:30 PM

Welcome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to join us.

Reminder: The next meetings are:

To be announced

Siddham Association 悉曇學會

www.siddham.org
www.siddham.cn